【彩虹•社区青年汇】海淀彩虹之家社区青年汇工作会圆满召开
关键词:社区青年汇  来源:彩虹之家 发布时间:2021-05-20

为进一步总结分析社区青年汇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展望提升下一阶段工作,海淀区彩虹之家于5月11日召开了社区青年汇工作会。彩虹之家主任任建雄,北京青少年社会工作协会督导王海燕及刘志岭、项目主管关佳松和各社区青年汇社工参加了总结会,社区青年汇项目主管关佳松主持会议。

北京青少年社会工作协会的刘志岭督导及王海燕督导向社区青年汇社工进一步解析了各项工作指标及工作要求并针对各点位未完成的工作指标加以分析,提出解决方案与工作思路。

各社区青年汇社工依次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汇报,主要围绕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做进一步分析,重点阐述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并提出近期所需的帮助。

社区青年汇项目主管关佳松分别对大家工作进行点评并加以分析,在服务青年、团结青年工作等方面对社工们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青年,每个人的工作虽然都十分扎实,但工作态度不能松懈,严肃工作纪律,保障工作质量,一定要办出让青年喜爱的活动,更好的展现和宣传社区青年汇,通过社区青年汇这个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凝聚更多青年。希望各社区青年汇及时了解青年的所思所想,进一步发挥社区青年汇思想引领的阵地作用。

▲彩虹之家社区青年汇项目主管关佳松

最后,任建雄主任对每位社工的总结进行了详细点评,她表示:今天各位社区青年汇社工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思考与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展望与规划,希望各位社工今后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成绩,同时彩虹之家将全力支持青年汇工作,积极链接各项资源,携手各青年汇社工完成工作任务,树立打造青年汇品牌形象,不断提高社区青年汇服务水平,切实为社区青少年和青年的成长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彩虹之家青少年服务中心主任任建雄
本次社区青年汇工作会气氛轻松热烈,各青年汇社工畅所欲言、收获颇丰,为接下来成绩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工作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员/志愿者登录
Member / volunteer login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010-62585987
海淀区彩虹之家
QQ群:148732432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邮 编:100080     电话:010-62585987
新浪微博:海淀区彩虹之家
微信账号:hdchzj
版权所有:彩虹之家 京ICP备11026624号  技术支持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