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共青团青春助跑服务计划之公益观影活动顺利举行
关键词:公益观影  来源:彩虹之家 发布时间:2017-12-09

34_meitu_4.jpg

    为有效推进生活困难家庭青少年精准帮扶工作,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10月14日下午,海淀团区委联合彩虹之家开展海淀共青团青春助跑服务计划之公益观影活动,共计60名青少年及其家长前来参加。

    本次观看的是由朱德庸同名漫画改编的儿童剧《绝对小孩》,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在这个故事里,所有属于孩子的天真的、不切实际的、充满想象力的梦想都能够被实现。故事中的六个孩子和所有孩子一样,有着属于孩子的一切优点和缺点,爸爸妈妈为了让他们变成乖孩子,绞尽脑汁,想尽了各种各样的办法,于是在每一个小孩的家里,都会不断地发生着战争。孩子们最大的愿望就是让大人满意,不再没完没了地管自己;然而,尽管他们能够实现天马行空的梦想,想要大人们满意,始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观影过程中,原汁原味的漫画台词,诙谐可爱的视觉形象,精彩绝伦的舞美设计,幽默风趣的语言,动漫风格的表演,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而充满哲理的启迪,则让大人们在享受戏剧之余进行反思,发现久违的自己。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观影活动中,透过六个绝对小孩的绝对生活为观影的家长和孩子搭起一座沟通的桥梁,青少年和父母共同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时光。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表示很喜欢这部儿童剧,在《绝对小孩》的故事里,每一个孩子都能从这六位主人公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而大人们也能通过故事中孩子和大人的拉拉扯扯,更多地理解孩子,回忆起曾经属于自己童年的快乐时光。

此次公益观影活动是海淀区区级青春助跑服务计划项目之一,近期还会继续组织青少年欣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音乐会》和《我,堂吉柯德》音乐剧,彩虹之家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会员/志愿者登录
Member / volunteer login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010-62585987
海淀区彩虹之家
QQ群:148732432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邮 编:100080     电话:010-62585987
新浪微博:海淀区彩虹之家
微信账号:hdchzj
版权所有:彩虹之家 京ICP备11026624号  技术支持博乐虎